陕西全力以赴救治受伤孩子 11名受伤儿童病情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全力以赴救治受伤孩子 11名受伤儿童病情稳定
2010年05月14日 10:00 来源:陕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3日,记者从汉中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郑县“5·12”恶性案件发生后,省市及时抽调50多名医疗专家、200余名医务人员,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救治受伤孩子。目前,11名受伤儿童病情稳定。

  5月12日8时20分,南郑县圣水镇林场村一私人幼儿园发生恶性案件后,汉中市迅速启动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卫生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指挥医疗救治工作,成立了医疗救治领导小组和市级医疗救治专家组,协调受伤孩子的救治工作。集中收治11名受伤儿童的3201医院成立专门救治机构,确定专人收集和整理信息;汉中市中心医院7位专家迅速赶往3201医院参与抢救。5月12日下午,省卫生厅负责人带领第四军医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16名专家赶赴汉中指导、参与救治。经省、市专家检查会诊后,12日晚10时,11名受伤儿童中有5名转入汉中市中心医院治疗,其余6名仍留在3201医院。截至目前,11名孩子在省、市专家的精心治疗下病情稳定。(记者 杨建平)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