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木总裁涉强奸案女主角曝光 压力太大身心受煎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木总裁涉强奸案女主角曝光 压力太大身心受煎熬
2010年05月14日 11:46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宋山木再次“出名”了,这位连续6年穿背带裤,亮相春晚观众席的“最牛春晚粉丝”,因涉嫌强奸女职员,正在接受警方调查。事件的女主角,安徽某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专业大四的学生罗云(化名),现在也在承受着煎熬。昨天,记者联系上了罗云的代理律师赵珺旸,他说目前当事人罗云因为压力太大,谢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

  打扫总裁住处时遭遇不幸

  罗云今年22岁,原本今年7月份才从合肥某职业技术学院毕业。2009年下半年,由宋山木一手创办的山木培训公司到她就读的学校招聘老师,因自身条件较好,罗云被选中,随后到深圳工作。

  据罗云代理律师赵珺旸介绍,罗云是去年12月从合肥赴深圳就职的,最初只是在下面的教学点工作。今年4月被调回山木培训总部。但在总部不到一个月,罗云因为有了更好的去向,萌生了辞职的念头。

  5月3日,罗云正式向宋山木提出辞职,准备赴东莞某教育机构,但宋山木并没有批准,让她再坚持一周。并给她安排了新的任务:去一个地方打扫卫生。罗云一方面习惯了在公司做这些杂务,一方面也担心不去打扫的话,宋山木不会让她辞职,于是就跟着宋山木去了。

  赵珺旸介绍,这个需要打扫的地方,是宋山木位于半山腰的一处住所。就是在这个地方,宋山木不顾罗云的反抗,强迫罗云拍了4张裸照,并不顾罗云正在经期中,强暴了她。

  第二天,罗云向深圳警方报了案。“两人发生过关系,这个事实是可以确定的。公安部门已经刑事立案,相关侦查也在进行中。”赵珺旸说。

  她只希望还自己一个公道

  经过此番经历,罗云身心疲惫。“她的情绪在慢慢平复。”赵珺旸表示,罗云承受了太大的压力,“有家庭的,有舆论的,还有自己未来的。”

  赵珺旸说罗云来自一个十分传统的家庭。在发生这样的事情后,父母除了心疼,更有对她的“责备”,责备她为何没有保护好自己。对于这样的“责备”,罗云除了黯然惆怅,一句话都无法回答。

  更大的压力还来自舆论。自从自己的遭遇曝光后,各种言论,中听的不中听的,一股脑地砸向罗云。对于那些毫无根据,毫无证据的言论,她很气愤但很无力。

  赵珺旸说他也有几天没见到罗云了,可能在东莞,也可能在深圳。

  罗云的意愿很强烈:一定要相关部门给自己一个公道。同时也相信相关部门会给自己一个公道。

  山木培训公司法律顾问杨林表示,宋山木目前仍在接受警方调查。(见习记者孟银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