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7个市级机关职位公开遴选14日起报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57个市级机关职位公开遴选14日起报名
2010年05月14日 15:5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市发改委、市政府办公厅、市人力社保局等10个市级机关的57个职位,今起面向区县及以下机关公务员开展公开遴选。

  市人力社保局表示,此次市级机关面向区县公务员进行遴选在北京尚属首次,主要是为了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建立重视基层的用人导向,不断完善“让优秀人才到基层去、让机关干部从基层来”的公务员交流机制。

  本次公开遴选报名工作从今天开始,至5月20日结束。公开遴选的职务层次为市级机关主任科员以下职务。报名采取个人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具体职位要求可以通过市人力社保网(www.bjld.gov.cn)和各遴选单位官方网站查询。

  本次公开遴选的对象为区县及以下机关公务员。参加公开遴选的公务员须具备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40周岁以下,在区县及以下机关2年以上工作经历,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具有与遴选职位要求相当的任职经历和能力水平,并符合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等。(代丽丽)

  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

  市发改委所属成本调查队1名、市节能监察大队1名

  市人民政府办公厅2名 市民族事务委员会2名

  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名

  市卫生局3名 市司法局5名

  市审计局5名 市财政局6名

  市人力社保局所属北京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6名、市劳动服务管理中心4名 市高级人民法院20名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