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公安厅挂牌督办40件打黑案 明确侦办责任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公安厅挂牌督办40件打黑案 明确侦办责任人
2010年05月26日 08:44 来源:法制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今(25)日从湖北省打黑除恶集中行动办公室获悉,为深入推进全省打黑除恶集中行动,确保打出声威,取得实效,湖北省公安厅选择了群众反映强烈的40个黑恶团伙作为首批挂牌督办案件,并明确案件侦办责任人,进行重点侦破。

  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尚武要求该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吴永文提出的对黑恶势力必须以“铁的法律、铁的作风、铁的手腕”的要求,下重拳,出狠招,痛打猛击,保持集中行动的严打声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侦办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开展专案攻坚,必要时采取上收一级、异地用警、异地关押、指定管辖等超常规措施,坚决依法予以打击处理。(记者胡新桥 通讯员彭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