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委称“主干道阳台禁晾衣物”只供工作参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建委称“主干道阳台禁晾衣物”只供工作参考
2010年05月26日 1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5月26日电 (记者 杜远)重庆市城乡建委主任程志毅26日表示,该委日前出台的《重庆市主城区主干道环境综合改造技术导则》中,关于主干道建筑阳台禁晾衣物,只是一个技术导则,供有关部门在工作中参考。

  在此间举行的重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新闻发布会上,程志毅表示,有关主干道建筑阳台禁晾衣物的导则,在管理中只是一个参考性的东西,不同于行政法规,管理办法。重庆市城乡建委在发布该导则时,就说明该其“供在工作中参考”。

  程志毅还说,城市改造和建筑立面改造一要方便群众,如果改了以后老百姓不方便了,这个就不应该改;二是要使城市形象有所改善,如乱搭乱挂,外墙色彩不统一等等现象就确实需要调整,但上述二者之间需要兼顾。

  据介绍,当地有关部门目前正在广泛收集意见,将充分尊重民意,尽快组织专家调整和完善上述导则的相关条款。

  日前曾有媒体报道,重庆规定主干道阳台禁止堆杂物晾衣服,一时间引得不少质疑声。(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