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天上”的玄机和“人间”的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扬子晚报:“天上”的玄机和“人间”的商机
2010年06月02日 08:2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称早已与“天上人间”撇清关系的覃辉上周末却突然现身北京接受采访,强调历史遗留的个人问题已不多,未来一个月内将完全解决(今日本报A20版)。

  警方突查——有偿陪侍服务——背景很深——第一花魁至今未破——多名高官有染……

  就在公众被深不可测的玄机闹腾得一头雾水之际,天上人间的商机却开始显山露水,且同样让人倍感高深莫测。

  按说,一个单位的老板究竟是谁,真要查证有关方面不难做到,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天上人间几易其主,现老板难露真面目,唯独前老板覃辉频频走向前台,原本鲜有人知的这位神秘人物连同他掌控的星美传媒知名度迅速攀升。

  照常理讲,天上人间被查处不是一件光彩的事,相关人等当避之犹恐不及,可覃辉何以越来越频繁地高调亮相?种种迹象表明,原本很严肃的一起公众事件,如今不仅出现了娱乐化倾向,更被赋予商业化色彩,借天上人间一夜“走红”的商业炒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尤其令人不能不忧虑的是,查处天上人间尚未有定论,经过此番舆论的密集关注和狂热炒作,六个月后重新开张的天上人间岂不生意更加红火,吸引更多慕名者趋之若鹜?

  这真是一个蕴含着巨大玄机和商机的天上人间,或许又将是一个因祸得福、风光无限的天上人间。(江苏 范子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