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涉台走私毒品案在泉州宣判 两主犯无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特大涉台走私毒品案在泉州宣判 两主犯无期(图)
2010年06月02日 13:46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东南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记者从(福建)泉州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侦办的“2009·7·10”特大走私运输毒品案,日前在泉州市中院宣判,李某峰 (台湾人)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罗某锋(广西人)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黄某任(广西人)被判13年,并处罚金5000元;黄某国(广西人)被判12年,并处罚金4000元。

  泉州市中级法院经审理查明,2009年6月下旬,台湾人李某峰雇佣罗某锋帮其把40公斤“K粉”(氯胺酮)从珠海运到石狮,并让其找人运送出境。于是在7月6日,罗某锋联系了黄某任、黄某国,让他们帮忙运输,并要他们在交接毒品时望风。3天后,罗某锋、黄某任、黄某国,分别驾驶两部租来的小汽车,把40公斤“K粉”放在一部轿车的后车厢,又分装在一个行李箱和一个旅行袋中,当晚出发,于10日上午运抵石狮,入住石狮西环路一家酒店。

  10日14时许,罗某锋打电话给李某峰,相约当晚7时许在石狮石泉路一家酒店停车场交接毒品。到了约定时间,罗某锋和黄某任一起驾驶载有40公斤“K粉”的小轿车到达指定地点后,当罗某锋从后车厢里提出一袋装有约20公斤“K粉”的旅行袋进行交易时,被泉州边防官兵当场抓获,而黄某任趁机驾车逃跑。随后,边防官兵又在两家酒店分别抓获李某峰和黄某国,并于第二天凌晨3时许,在晋江罗山高速路旁抓获黄某任,并在其驾驶的小轿车里查获另外约20公斤“K粉”。(通讯员 李实 记者 宋军营 文/图)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