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南郑县幼儿园血案受伤儿童在医院过儿童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南郑县幼儿园血案受伤儿童在医院过儿童节
2010年06月02日 13:56 来源:陕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陕西)汉中市委书记张会民冒雨来到汉中市中心医院和3201医院住院部,看望慰问正在接受治疗的孩子们,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在医护人员的精心呵护下,南郑县圣水镇林场村幼儿园受伤的儿童们正在迅速康复。张会民来到孩子们床前,关切地问:“你叫什么名字?几岁了?打针还怕不怕?”并亲手送上图书、玩具和食品等节日礼物,关切地说:“你们要听医生叔叔和护士阿姨的话,听爸爸妈妈的话,按时吃药、好好养伤,早日康复。”6岁的童波是孩子中年龄最大的,张会民来到童波的病床前,拿起赠送给他的《格林童话选》问道:“认识上面的字么”?看见张会民在书上写的“祝童波小朋友节日快乐、健康成长”的祝福语,童波兴奋地说:“这上面有我的名字。”3岁的陈凯年龄最小,一拿到礼物盒就迫不及待地翻看起来,见到喜欢的糖果,高兴地扑到张会民怀中,连声说:“谢谢爷爷!”天真的小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张会民说:“我衷心祝愿你六一儿童节快乐!早日康复!也祝福全市小朋友节日快乐、健康成长。”(记者 杨建平)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