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巡查揭露"城市伤疤" 500张问题照片上网公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巡查揭露"城市伤疤" 500张问题照片上网公布
2010年06月02日 16:0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河北省城市容貌综合整治督导检查组对11个设区市城区容貌进行了首次巡查,并在网上公布了具有代表性的问题照片501张。

  为加大城市管理力度,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从4月初,河北省开展了城市容貌综合整治督导检查“鲶鱼行动”。这次行动采取不定期巡查和定期普查相结合的方式,查找各地在城市道路、广场、施工工地、居民小区、城乡接合部、城市出入口等部位存在的垃圾乱倒、广告乱设、车辆乱停、摊点乱摆等脏乱差问题,并将这些问题以照片、录像等方式记录下来,函告当地政府,督促各市尽快解决。

  4月下旬,河北省城市容貌综合整治督导检查组对11个设区市城区进行了第一次暗访巡查,并随机抽查了18个县(市)。巡察组对城市建成区1/3以上的主次干道及小街巷进行暗访,共拍摄各类问题照片2528张、录像327分钟。经分类筛选和比对,归纳了积存垃圾、乱贴乱画、乱搭乱建等9类突出问题,并在网上公布了具有代表性的问题照片501张,并批转各市进行整改。(记者 王民)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