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已致广西36人遇难 包括留守儿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强降雨已致广西36人遇难 包括留守儿童
2010年06月02日 2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6月2日电 (记者刘万强)自5月31日晚至6月2日的强降雨,引发泥石流、洪水等灾害,致使广西210万人受灾,截至2日晚间,已有36人死亡,多人失踪。

  6月2日晚在重灾区岑溪市举行的广西抗洪救灾电视电话动员会议上透露,本轮暴雨已致广西30人死亡、15人失踪。据介绍,受灾最严重的玉林市容县已死亡15人、失踪15人;梧州市岑溪死亡12人,其中有一家6口遇难;梧州市藤县死亡1人;河池东兰县死亡1人,防城港死亡1人。

  此前官方消息称,昨天河池市东兰县和防城港市港口区各有2人死亡,南宁市马山县1人死亡。

  另据广西电视台2日晚报道,来宾市兴宾区两个留守女童昨天放学后失踪,今天中午1点搜救人员发现了11岁的姐姐的遗体,8岁的妹妹仍未发现踪影。也在6月1日,贵港市一名8岁男童放学后被洪水冲走,搜救人员至今未发现该学生,这名学生也是留守儿童。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等官员2日赶赴玉林、岑溪等地指挥抢险救灾工作。郭声琨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责任,主要领导要亲临现场组织指挥抗洪救灾抢险工作,把强降雨造成的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