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郊南煤矿透水事故现场发现一名遇难矿工遗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郊南煤矿透水事故现场发现一名遇难矿工遗体
2010年06月06日 12:1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6日从晋煤集团郊南煤矿“6·3”透水事故抢险指挥部获悉,救援人员已发现井下有1名工人遇难。目前井下抢险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全力营救被困的其他10名矿工。

  6月3日凌晨5时许,山西晋煤集团泽州天安东沟煤业有限公司郊南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发生事故时当班入井86人,安全升井75人,11名工人被困井下。

  晋煤集团宣传部长张集体向记者透露,救援人员5日夜晚在井下搜救中,在透水点附近发现一名遇难矿工遗体。

  晋煤集团郊南煤矿“6·3”透水事故抢险指挥部发布通报称,随着搜救排水工作加紧进行,水位明显下降,截至5日20时,累计排水约2万立方米,井下水位下降了14.9米,水位后退至距巷口约260米处。搜救人员已乘坐皮划艇进入巷道搜救被困矿工。

  据了解,由于较长时间受水浸泡,巷道内存在多处冒顶和大量淤泥,给搜救工作带来不少困难。 (记者王飞航、郝王乐)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