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国强会见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主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贺国强会见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主席
2010年06月06日 12:4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正在意大利进行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当地时间5日下午在佛罗伦萨会见了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主席恩里科·罗西。

  贺国强说,很高兴从托斯卡纳大区开始对意大利进行访问。托斯卡纳大区中小企业发达,服务体系健全,经济实力雄厚。许多企业拥有独特产品、技术和管理经验,值得中国企业学习和借鉴。双方开展经贸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贺国强表示,地方合作是促进国家关系发展的重要途径。中国党和政府始终积极支持并推动中意地方之间开展互利合作。中国许多省、市都与托斯卡纳大区保持着密切合作,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这种合作一定会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罗西首先对贺国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托斯卡纳大区十分重视发展同中国在各领域的合作,热切期待中国企业到此投资兴业,我今天特意邀请本地20余位企业家来与代表团见面,衷心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大踏步向前发展。

  贺国强说,当前中意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经贸合作不断扩大,希望两国政府的相关部门为双方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更好的平台,营造更好的环境,推进两国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记者王星桥 李诗佳)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