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丹凤一乡人大主席酒后调戏妇女被党内警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丹凤一乡人大主席酒后调戏妇女被党内警告
2010年06月09日 11:29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获悉,上个月因酒后调戏一家小吃店女老板的(陕西)丹凤县资峪乡人大主席团主席方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目前,丹凤县纪委的处理结果仍在研究之中。

  6月8日下午,女老板唐莲(化名)告诉记者:“5月20日12点左右,一个男的骑摩托车来到店里问我有没有面食,我说有后便到操作间给他做,谁知道他进来后用胳膊从身后搭在我的肩膀上,脸朝我的脸上贴,我马上把他推开。”

  唐莲回忆说,那名男子随后走出操作间去了后院,过了五六分钟后该男子又偷偷地进来,随后在她身上乱摸,她用力挣脱后,她的丈夫走了进来,打了那个男子一记耳光,男子说了句“我喝醉了”,随后便跑到对面一家属院门房。唐莲说:“事情过去这么多天了,至今还没有给我一个说法,而且还不断有人来告诉我,让我不要再对别人尤其是记者说此事了。不管对方是谁,必须为此事道歉,要不我肯定不答应。”

  采访中,该小吃店对面的家属院值班人员告诉记者,5月20日中午,她正在做饭,一名陌生男子突然跑来钻进房子里,不一会儿,大门外聚集了很多人,都在喊“把那个人找出来”。大约40分钟后,警察将该男子从房子里带走。“我记得很清楚,那名男子双手捂着脸上了警车。”

  据了解,该男子方某系该县资峪乡人大主席团主席。事发后,当地纪委等部门相继介入调查。

  8日下午,记者来到资峪乡政府,该乡党委书记李建利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方主席到白衣寺村下乡了。”当记者问及对于方某调戏妇女的处理结果时,李书记说:“经过乡党委研究决定,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已经发文上报县上了。”记者从丹凤县纪委了解到,纪委对于方某的处理结果目前仍在研究之中。(记者 张红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