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干部过生日摆酒席政府通知赴宴 纪委调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乡干部过生日摆酒席政府通知赴宴 纪委调查(图)
2010年06月11日 10:20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乡上挂出的邀人赴宴通知。(图片来源:西安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陕西)丹凤县资峪乡武装部部长给自己过36岁生日时,在县城一酒店设宴20余桌待客,而在9日,该乡政府就挂出通知请“行情”(即行礼)人赴宴。目前,丹凤县纪委已介入调查。

  群众举报

  干部过生日乡政府发通知

  6月9日,丹凤县资峪乡一名群众向记者电话反映,称当日上午他在乡政府办事时看见一个黑板上有个通知,内容是一名干部要过生日,乡上让“行情”人去赴宴。随后,正在丹凤县采访的记者立即赶到了资峪乡政府,在悬挂乡政府等牌匾的旁边,记者看到了群众所说的通知,一块黑板上写着“通知 我乡职工巩坚三十六之大喜,愿行情者与巩丹喜联系(明天中午11:30分在富源酒店) 2010.6.9”。

  在该乡政府职务公布栏上记者看到,巩坚是该乡武装部部长。而据当地气象和农业部门的消息,陕南近日降雨较多,有关部门要求各级政府注意防汛;此外,各地已进入夏收农忙季节,要求干部帮助群众做好抢收工作。

  记者调查

  每桌宴席价格398元

  6月10日11时,记者以食客身份咨询了丹凤县富源酒店餐饮部,一名服务员告诉记者,资峪乡武装部巩部长过生日订的饭一共是22桌另预备3桌,每桌的价格是398元。

  11时35分,记者再次来到资峪乡政府,发现乡武装部等部门办公室大门紧闭。据该乡政府值班人员介绍,上午有个项目开工,乡上所有领导都过去了。随后,记者来到值班人员所说的项目开工现场,找到了该乡党委书记李建利,李书记称“乡里干部都在这里”。当记者问武装部巩部长在不在时,李书记称“巩部长到县上买菜去了”。

  李书记所说的“巩部长到县上买菜去了”这一说法,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并不符,过生日的巩坚当时就在酒店里招呼客人。

  纪委表态

  派人到现场调查取证

  随后,记者赶到了酒店,在设宴现场礼桌前看到,礼单显示来的人大都随了100元的礼金,而大厅内20多张桌子几乎座无虚席。

  随后,记者与丹凤县纪委和县委办取得了联系,将掌握到的情况进行了反映。该县纪委副书记郝长有听完记者反映的情况后,当即表示将立即给县上主要领导汇报,并派人前往宴席现场调查取证。对于此事,本报将继续关注。(文/图 记者 张红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