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网媒湖北行即将揭幕 各路记者赶赴江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第二届网媒湖北行即将揭幕 各路记者赶赴江城
2010年06月12日 2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6月12日电 (王忠会)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暨3G无线新媒体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0年6月13日至6月19日举行。以“观世博 看湖北 聚焦荆楚名城名水”为主题,深入湖北省省会城市武汉、炎帝故里随州、中国名城襄樊、道教圣地十堰武当山等地采访,由点及面,集中宣传报道湖北转变发展方式的新思路、新举措、新面貌、新成就,掀起全面展示魅力湖北的新高潮。

  12日,全国各大网媒记者纷纷赶赴江城武汉,积极参与这一重大报道活动。

  武汉虽以“火炉”著称,但今天的天气十分凉爽。很多记者都在新落成的武汉火车站下车,心情都很兴奋。不过最让人感动的还是湖北主办方的热情接待,接待人员在火车站出站口高举“欢迎您,参加湖北行”的接站牌,让大家感到十分亲切温暖。

  其实这次湖北行活动早已在网上拉开帷幕。主办方早早建立QQ群,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各路记者打造了一个温暖的家。虽然还未蒙面,但大家通过在群里的交流,早已成为朋友。

  各大网络媒体记者也早早为此次报道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纷纷推出制作精美的专题,并紧盯主办方的一举一动,力图使此次湖北行报道圆满成功。

  主办方一方面在为这次采访活动积极准备前期工作,同时也对参访人员充满了人文关怀。在各路记者抵达武汉前,就早早数次给大家发短信,欢迎大家来到湖北,并发出温馨提示,“近期湖北天气比较舒适,穿短袖备长袖即可。16、17日采访沿途有阵雨。”让各大网媒体记者感到十分温暖,并对此次湖北行充满期待。

  入住位于武汉水果湖畔的酒店后,主办方给大家发放了详细的采访日程安排、武汉及湖北地图、湖北宣传册等资料,让人不得不为主办方如此充分的准备、周到的接待而感动。

  明天,第二届网络媒体湖北行的采访活动就要正式拉开帷幕了。让我们期待着这7天的魅力湖北之旅。希望通过我们的报道,让大家对湖北有更清晰的认识,对这个蒸蒸日上、日新月异的千湖大地留下美好记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