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网媒湖北行启动 3G无线新媒论坛登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第二届网媒湖北行启动 3G无线新媒论坛登场(图)
2010年06月14日 0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李鸿忠参加湖北行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王忠会 摄
    李鸿忠致辞后,向参加第二届网络媒体湖北行活动的媒体代表、千龙网总裁贺智生授旗,宣告湖北行活动正式启动。王忠会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武汉6月14日电(王忠会)13日,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活动启动仪式暨“3G无线新媒体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武汉武昌楚天传媒大厦隆重开幕。

  本届论坛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湖北省互联网协会、中国移动湖北公司等单位承办。论坛旨在探讨新形势下3G无线新媒体的发展前景与展望。

  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李鸿忠参加本次湖北行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春明主持启动仪式,并在论坛上作主题演讲。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司长张峰参加湖北行开幕式并致辞,湖北省政府秘书长尹汉宁等出席开幕式。

  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中国广播网和新浪、搜狐、腾讯等30多家国内重点网络媒体代表和学界业内知名人士、专家学者参加此次活动。

  李鸿忠在致辞中表示,去年以来,湖北在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继续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与社会各界、各方面的广泛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其中凝聚了包括网络媒体在内的全国新闻界的特殊贡献。

  李鸿忠指出,长期以来,包括网络媒体在内的新闻媒体在春风化雨,及时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营造声势,为湖北的改革开放鼓与呼;传播资讯,提供全国各地科学发展的经验和典型;搭建平台,架起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等方面,为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李鸿忠指出,网络媒体作为一种新型媒介,在调动民力、集中民智、传导民声,促进政府依法决策、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推动阳光政府、廉洁政府、服务政府建设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李鸿忠强调,希望广大网络媒体和新闻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湖北、支持湖北,及时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并跟进推动湖北的贯彻落实工作。他要求全省各级政府善待媒体,特别要注重网络媒体对政府决策、行政执法、社会管理、公共权力使用的舆论监督,对政府管理形成有力的倒逼机制,促进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优化决策。

  李鸿忠致辞后,向参加第二届网络媒体湖北行活动的媒体代表、千龙网总裁贺智生授旗,宣告湖北行活动正式启动。

  第二届网络媒体湖北行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梓森、人民网副总裁官建文、新浪网总编辑陈彤、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中国社科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副研究员闵大洪、《网络传播》总编辑孙东哲等,在论坛上就3G应用和新媒体发展进行了研讨。

  明天,与会30多家网络媒体记者将在武汉市参观访问,了解武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15日将出发赴随州、襄樊、十堰等地,亲身感受炎帝故里神奇,武当山道家文化的博大精深,并探访南水北调中线源头,宣传湖北省在社会经济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