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领导举行记者会 详细介绍汉发展情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武汉市领导举行记者会 详细介绍汉发展情况(图)
2010年06月14日 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武汉市领导14日上午举行网络媒体记者见面会。王忠会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武汉6月14日电(王忠会)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活动14日进入第二天。继昨天湖北省领导接见访问团后,今天上午武汉市政府有关部门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向各路记者详细介绍了武汉市的基本情况及最新发展成就。

  记者见面会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陈元生副部长主持。武汉市发改委的各位领导对在场网络媒体记者概述了武汉市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武汉市在两型社会建设改革试验的进展情况。

  武汉市发改委主任杨世桥与其他领导向大家介绍说,武汉市为中国经济的地理中心,未来几年将要建成的全国高速铁路网,将以武汉为圆心。武汉位于中国中部腹地,扼中国南北交通大动脉京广线与长江黄金水道的咽喉,交通十分便利,素有“九省通衢”的美誉。

  武汉市还具有雄厚的工业基础,坐拥数量庞大的高等院校与研究机构,人才优势明显,历来是中部地区重要的经济金融文化中心。

  得益于良好的区位优势与雄厚的经济科技基础,近年来武汉市在两型社会建设改革中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武汉市发改委的领导介绍说,武汉在两型社会建设改革主要取得了五方面的成就:一是探索新型工业化道路,积极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二,把握治理重点,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三,突出改善民生,全面倡导两型生产生活理念;四,围绕破解难题,体制机制创新取得重要进展;五,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改革试验顺利推进。

  今年是武汉市《三年行动计划》的最后一年。发改委领导表示,将加大跟踪调度和落实力度,积极开展下一轮行动计划的编制工作,确保武汉市改革试验工作顺利推进。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