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铁路因暴雨部分路段再度封锁抢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福建铁路因暴雨部分路段再度封锁抢修
2010年06月16日 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4日,武警官兵正在清除铁路上的淤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福建主要铁路线鹰厦线、外南线多处受损,武警三明支队出动50余名官兵连夜赶赴沙县青州对受损的铁路段进行抢险抢修。 中新社发 王春金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福州6月15日电 (江闽轩 詹托荣)福建境内连日持续强降雨,经铁路部门奋力抢通,于14日晚基本恢复运行的鹰厦、赣龙和外南线,15日又有8处地段先后出现不同程度的水害或塌方险情,造成进出福建的部分旅客列车受到较严重影响。

  据南昌铁路局透露,目前南昌铁路局正组织抢险人力、机具和路料,全力进行线路抢险,力争尽快抢通,恢复列车运行。

  受此影响,15日福州—吉安K8740次、福州—深圳K638次、厦门—南京西2522次、厦门—杭州2250次、厦门—武夷山K8746次、厦门—重庆北K336次、厦门—合肥2026次、厦门—贵阳K946次、厦门—北京K308次,厦门—西安K244次停运;16日厦门—杭州2250次、厦门—龙岩K8712次停运;17日厦门—合肥2026次停运。

  同时,为保证动车组运行绝对安全,南昌铁路局对福厦线2个降雨量大且地质情况复杂的区段,动车组实行每小时160公里限速运行。

  鉴于持续极端恶劣天气导致进出闽部分旅客列车晚点或停运,铁路部门希望得到广大旅客的充分理解,并密切关注车站广播公告,以免耽误行程。(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