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7月开幕 彰显国际元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7月开幕 彰显国际元素
2010年06月18日 0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青岛6月17日电 (记者 李英 胡耀杰)2010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将于7月24日至8月29日在此间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办。组委会在1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国际海洋节着眼海洋文化和海洋旅游相结合,吸引海内外专家及游客,充分彰显国际元素。

  据青岛市统战部部长臧爱民介绍,本届海洋节期间将首次举办国际帆船周活动,届时国际奥委会、国际帆船联合会、各国帆船组织领导人以及德国基尔、西班牙巴塞罗那等奥帆城市、法国布雷斯特等国际帆船运动城市以及中国国内的政要、专家、学者将齐聚青岛,共同探讨奥帆城市可持续发展策略,研究国际帆船运动的发展趋势,搭建国际帆船运动合作发展平台。

  据介绍,本届海洋节期间还将同时举行国际帆船赛和世界规模最大的青少年帆船训练营,将有来自欧洲、亚洲等国家及港、台地区的500名青少年参加,充分展示其国际化风采。

  本届海洋节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国家海洋局、海军司令部、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和青岛市政府联合主办,包括海军活动、海洋旅游文化、海洋体育、青岛国际帆船周四大板块,旨在传承奥运精神,促进高端海洋旅游的发展,提升中国海洋文化和海洋旅游的国际化和知名度。(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