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省级青年文明号促进会在广州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全国首个省级青年文明号促进会在广州成立
2010年06月24日 0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6月23日电(记者 莫非 通讯员 叶敏亮)广东青年文明号促进会成立大会23日在广州召开,标志着全国首个省级青年文明号促进会正式成立。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党组成员、巡视员张祥海,团省委副书记陈小锋等有关负责人及来自全省各地市团委副书记、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广东青年文明号促进会成立旨在促进全省青年文明号集体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青年文明号活动相关人员的联系和沟通;围绕促进青年文明号活动的蓬勃发展开展各项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年文明号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会后还举行了“万号建功新广东”——广东青年文明号促转变、迎亚运、献爱心行动启动仪式。

  广东团省委副书记陈小锋在成立大会上指出,广东青年文明号促进会的成立是广东青年文明号工作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团广东省委对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做出的积极探索和大胆创新,标志着广东省青年文明号工作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他强调,青年文明号促进会作为青年文明号自我管理的社会组织,在团省委的领导下,一要围绕中心工作,组织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式转变;二要提升管理水平,推动青年文明号工作迈上新台阶创新机制;三要创新工作机制,充分调动青年文明号集体的主观能动性。

  据了解,青年文明号活动到今天已经走过了近16年的光荣历程,1994年,江泽民同志亲笔为“青年文明号”题字,深刻体现了党中央对共青团事业的支持,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对青年文明号活动意义的肯定。16年来,广东青年文明号作为各行各业的青年精英群体,作为弘扬时代文明新风的先锋队,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生力军,为广东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