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烟草局原副局长涉嫌受贿被起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制频道

浙江温岭烟草局原副局长涉嫌受贿被起诉

2010年06月25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台州6月25日电(记者 汪恩民 通讯员 李鹏伟)继浙江温岭市烟草专卖局前局长蒋增满涉嫌受贿暴出“洗澡门”后,该局原副局长刘云彪涉嫌受贿罪,6月24日被温岭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查明,刘云彪1999年3月开始担任温岭市烟草专卖局副局长,2003年3月起,兼任该局基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分管基建(大楼)管理等工作。

  2004年3月,邱某通过招投标程序,承包了温岭市烟草专卖局综合楼幕墙工程。为感谢刘云彪在工程管理等方面的关照,邱某分4次共送给刘云彪现金7万元,刘云彪均予以收受。同时,刘云彪还利用职务便利,为综合楼电梯和石材供应商谋取利益,三次收受他们的贿赂5万元。

  检察机关认为,刘云彪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共计12万元,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此前,温岭市烟草专卖局前局长、原副调研员蒋增满也因涉嫌受贿被温岭市检察院立案侦查并被刑事拘留,6月6日下午在温岭市看守所放风洗澡时突然死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法制频道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