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鸡西、齐齐哈尔警方破获贩毒案件和团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黑龙江鸡西、齐齐哈尔警方破获贩毒案件和团伙

2010年06月25日 16:4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禁毒日前夕,黑龙江警方在缉毒前线战绩不俗。

  2010年3月31日,鸡西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件,并根据嫌疑人潘某某的供认,于4月27日下午在鸡西市将嫌疑人“华姐”郭某某及其“上线”李某抓获,当天晚上在山东省即墨市将嫌疑人李某某、毛某某抓获,当场缴获冰毒1090克、麻古2800多粒。

  目前,贩毒嫌疑人郭某某、毛某某、李某某和李某(系父子关系)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年初,齐齐哈尔市警方掌握了一条外埠通往齐齐哈尔贩毒通道的线索,随后进行了5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并根据涉毒成员的往来关系绘制了其详尽的网络图,制订了周密的抓捕行动计划。6月15日,齐齐哈尔禁毒民警兵分三路,一路擒获6名毒贩,并在毒贩所用车辆内搜出冰毒1200多克;另两路先后将其他涉毒人员张某、宋某、侯某等10人抓获,并当场收缴冰毒6小袋、分装毒品用的塑封机1台、毒品封装袋500个、电子秤1个及大量吸毒用具。

  经初审,16名嫌疑人对多次贩运并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介绍,今年前5个月,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共破获毒品案件1307起,其中重特大案件17起,抓获毒品违法犯罪嫌疑人1385人。同时,禁种铲毒、禁吸戒毒、禁毒管理、禁毒国家合作和预防教育工作正在有计划地推进。(记者 梁书斌)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