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炮兵千余名专业救援力量火速驰援洪灾一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第二炮兵千余名专业救援力量火速驰援洪灾一线

2010年06月25日 2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25日电 (陈寿富 张荣)连日来,中国南方部分地区持续强降雨,应地方防汛指挥部请求,素有“高科技部队”之称的第二炮兵25日下午再次派出一支千余人的专业救援力量紧急驰援洪灾最前沿。

  灾情发生后,第二炮兵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抢险方案,紧急派出数百名兵力先后投入到受灾最为严重的抚河大堤保卫战中,先进的救援设备和专业的救灾力量,为抢救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

  持续的强降雨使灾区救灾形势变得尤为紧迫,宜春樟树萧江大堤全线告急,数万名群众生命财产面临威胁。记者从第二炮兵作战值班室获悉,应江西防汛指挥部请求,25日下午,第二炮兵紧急调兵,组织一支集“工程、通信、医疗、心理”等专业的千余名救援力量,火速向宜春樟树方向增援。记者从前线指挥部得知,预计这支队伍将于26日凌晨赶到灾区实施救援。(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