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致网民朋友信:感谢网友挚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致网民朋友信:感谢网友挚诚

2010年06月25日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记者 张恩)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25日下午通过官方媒体网站致网民朋友一封信:感谢网友一片挚诚。

  袁纯清在信中说:一踏上三晋大地,就看到许多网友的留言。从中感受到大家对山西发展的热切关注,也感到对我本人的关心。我衷心感谢网友的一片挚诚!

  他表示,浏览大家给我的留言,凡对我的工作提出建议的,我会在工作中积极加以采纳,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批评意见的,我会努力加以注意和改正,对反映的一些问题或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我已责成省委社情民意办公室和有关部门认真加以研处。

  这位省委书记表示,山西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干部群众发展的积极性高涨,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我真诚欢迎大家通过网络这个平台,加强彼此间的对话沟通,既欢迎大家一如既往地为山西发展建真言、献良策,更欢迎大家对我的工作给予监督和帮助,携手开创山西更加美好的未来!

  袁纯清来山西这一段时间主要到太原、长治、吕梁、忻州、临汾、运城等地调研。他在信中说,调研中接触了很多干部群众,感受到大家对加快发展的急切,对更加富裕生活的追求,更进一步增强了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将始终坚持履行我勤政为民、公道为政、廉洁为官的承诺,求真务实抓发展,鞠躬尽瘁为人民。

  性情直率诚恳的袁纯清真诚欢迎网友为山西发展建真言献良策。他欢迎社会的监督和帮助,携手开创山西更加美好的未来。

  今年5月31日,袁纯清从陕西省省长岗位上调任山西任省委书记。此前,他在山西宣传部门调研时曾指出:“新闻舆论宣传要思考在前,宣传在先,宣传不能滞后。宣传要先吹冲锋号,少放‘马后炮’。” 这位官员当时给人们留下思维敏捷、作风干练、善于思考的最初印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