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希尔顿酒店法人代表就涉黑案发公开致歉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希尔顿酒店法人代表就涉黑案发公开致歉信

2010年06月28日 0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重庆6月27日电(记者 郭虹)27日傍晚,一封有重庆希尔顿酒店法定代表人陆纾的致歉信出现在重庆一网媒上。陆纾的署名信中称对酒店没有履行好管理职责,部分员工涉嫌参与违法犯罪而深感歉意。

  此间在网络上登出的重庆希尔顿陆纾致歉信分为两段,大致内容为“由于酒店没有履行好管理职责,部分员工涉嫌参与违法犯罪,做出了违反国家法律、有损重庆形象和希尔顿酒店声誉的行为,并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6月20日酒店被警方责令停业整顿。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并按照警方要求积极整改。”并称重庆希尔顿酒店将在以后的经营管理中全面完善管理规程,严格员工教育管理,保证不再发生类似事件,合法经营。

  在致歉信的下方,有重庆希尔顿酒店的红色鲜章和酒店法定代表人陆纾的手写签名。自重庆希尔顿酒店因股东涉黑一事被责令停业整顿以来,该酒店法人代表陆纾第一次公开就此事发表声明。据资料显示,重庆庆隆屋业发展有限公司全资投资兴建了重庆希尔顿酒店,该酒店中方负责人陆纾在此前曾任庆隆副总经理一职。而此次该酒店因涉黑被捕的股东正是庆隆公司的掌舵人彭治民。

  从致歉信可看出,重庆希尔顿酒店将在停业整顿后继续营业。作为中国第一家因涉黑而被迫关闭的五星级国际品牌酒店,重庆希尔顿酒店此间备受各方关注,重庆市长黄奇帆日前在接受外媒访问时表示,重庆当局只是在处置犯罪的股东,无意针对诸如希尔顿的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