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航拍老区新貌:湖南浏阳从工农革命策源地到中国县域经济百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火遍大江南北的红歌《浏阳河》, 让湖南浏阳这座湘赣边革命老区之城,家喻户晓。

  1927年,毛泽东领导的秋收起义在浏阳爆发,由此开启中国革命“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

  革命精神薪火相传。数十年来,浏阳始终站在历史发展的潮头,全国农村土地改革在这里试点,全球最大的工业单体厂房在这里的“千亿级”产值国家级经开区出现……曾经的“老、边、穷”革命老区,完成了由穷到富、由富到强的华丽转身,在“全国百强县”中不断进位,迈入了全国县域发展水平的第一方阵。(凌涛 制作 吴瑞)

责任编辑:【刘湃】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