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贵阳自9月29日起除高中风险区外全市有序流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2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9月29日,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发布通告称,当前,贵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实现了社会面动态清零,形势总体平稳可控。贵阳市居民尽量减少外出,如需外出凭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可在贵阳全市除高、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有序流动。与此同时,自9月29日起,贵阳市城市公共交通有序恢复正常运营。

  按照《关于进一步调整贵阳市分级分类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相关规定,9月29日14时起,贵阳市所有公交线路将逐步有序恢复正常运营,但不得在高、中风险区停留上下客,在中、高风险区途经站点甩站运行。9月29日13时起,贵阳地铁1号线全线恢复运营,地铁2号线自9月30日起全线恢复运营,贵阳市域环城快铁自9月30日起恢复运营。乘客乘坐公共交通需规范佩戴口罩、扫码、测温。

  此外,9月29日起,贵阳市出租车、网约车全市范围内有序恢复运营,不得在高、中风险区停留上下客,驾驶员在运营过程中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监测、每两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车辆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乘客需规范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后乘车。(记者 蒲文思)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