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瑰宝生新辉——习近平与非遗故事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中国丰富多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中华民族智慧与文明的结晶。它们走过悠久的历史,并在今天与现代生活接轨,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习近平对非物质文化遗产有着深厚的情结。从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的炒制龙井茶,到广西柳州的螺蛳粉,再到青海加牙藏毯,习近平每次到各地考察调研,都对当地富有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热情点赞。他指出,“要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积极培养传承人,让非物质文化遗产绽放出更加迷人的光彩。”

 出品人:陈陆军

 总监制:张明新

 总策划:俞岚

 制片人:张红 齐彬

 统筹:王玉平 曾鼐

  编导:朱沛 张昂

 摄像:沈亦山 臧辰庚 王以照 刘俊聪 张晨

 包装:曹艳培

 翻译:莫红娥

 推广:杨爽

责任编辑:【房家梁】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