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多次表态 民营经济吃下“定心丸”
  • 导读民营经济的发展一直受到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多次强调民营经济的重要性,在一系列制度激励下,民营经济获得长足发展,发展空间越来越广阔。

驳谬论、开良方 习近平接连发声提振民营经济信心

习近平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就民营经济发出最权威的声音,明立场、驳谬论、增信心、开良方,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 [详细]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直面当前民企遇到的核心问题,修复民营企业家整体信心,以朴素直白的话语阐明了民营经济与中国经济如同“自己人”一般的关系。
习近平再次就民营经济发声,体现出中央对民营经济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为中国民营经济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
习近平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对民营经济发展都作出了哪些重要论述?

习近平接连发声提振民营经济信心

习近平多次就支持民营经济表态,接连给民营经济发展打气,频率之高,鼓舞人心,堪称“及时雨”。 [更多]

评论:坚定不移发展壮大民营经济

民营经济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国内生产总值,70%以上的技术创新成果,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量…实践证明:“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 [更多]

专家:习近平讲话发出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最强音

专家:切实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从政策实践中真正增强获得感。 [更多]

民营企业当从中体会怎样的深意?

有勇气有眼光敢作为的民营企业家,没有理由不对中国经济发展的广阔前景充满信心;创新、创造、创业的中小企业更应先走一步,聚焦主业,加强自主创新、练好内功,努力实现新的发展。 [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