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点击6.18,连线海西区”——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6月17日在福建福州正式开幕,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等近50家网络媒体参与仪式。
  三坊七巷由三个坊(衣锦坊、文儒坊、光禄坊),七巷(杨桥巷、郎官巷、安民巷、黄巷、塔巷、宫巷、吉庇巷),和一条中轴街肆(南后街)组成。如今,坊巷格局仍基本完整,成为中国都市中仅存的“里坊制度活化石”。
视频精选 更多>>
新闻速递 更多>>
走进福建 更多>>
行程路线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中共福建省委外宣办(网络办) 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
风俗民情 更多>>
海峡掠影 更多>>
福州简介
福州市是福建省省会,现辖五区两市六县,建城至今已有2200多年历史。福州城内于山、乌山、屏山“三山”鼎峙,闽江穿城而过。福州“山在城中、城在山内”的独特风貌。“三山一水”成为榕城主要标志,故福州亦称“三山”。
宁德简介
宁德市位于福建省东北沿海,介于长江和珠江两个三角洲的中心地带,与台湾隔海相望,至基隆港仅145海里,区位优势独特。宁德既是东南沿海大通道的重要区域,也是连接江西、安徽、湖南、湖北等内陆地区的重要出海口。
武夷山简介
武夷山风景秀丽,素有“碧水丹山”之誉。1999年,武夷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和文化遗产名录》,是目前全国面积最大的世界遗产地,我国第四个列入世界双重遗产的单位。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