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1月初,由中国新闻网、人民网、中国日报网、外交部网站联合主办的“外交•大家谈”系列访谈正式启动,外交部有关司局负责人将与亿万网友共同探讨国际地区形势,回眸2011中国外交,畅谈2012中国与世界的互动。1月13日下午14:00,外交部条法司司长黄惠康将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室,为网友解读新形势下的外交条法工作 。
本期嘉宾
外交部条约法律司司长 黄惠康
    现任联合国国际法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法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副会长、中国空间法学会副理事长;曾任亚非法律协商组织助理秘书长、中国驻纽约副总领事和驻加拿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唐山市副市长、外交部气候变化谈判特别代表等。[详细]

背景资料
    条约法律司是外交部条约法律工作的主管部门,主要职责包括:调研外交工作中的法律问题和国际法发展动向,为外交决策和行动提供法律顾问服务等等。 [详细]
往期回顾
无标题文档
精彩摘要
图文实录
间隔 手动刷新
网友提问 >>我要提问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