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时 间:2013年2月22日15时
地 点:中新网访谈间
嘉 宾:外交部发言人、新闻司司长秦刚
主 题:推进公共外交,加强沟通理解
外交部发言人、新闻司司长秦刚谈“推进公共外交,加强沟通理解”
    2013年2月19日至28日,外交部公共外交办公室、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举办第二次“外交•大家谈”网络访谈,邀请外交部政策规划司、亚洲司、非洲司、欧亚司、国际司、边界与海洋事务司、新闻司、领事司负责人分别做客人民网、新华网、国际在线、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光明网和新浪网,同广大网友一起回眸2012年中国外交发展,畅谈中国与世界的互动。
    2月22日(周五)15时,外交部发言人、新闻司司长秦刚做客中新网,以“推进公共外交,加强沟通理解”为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实录
嘉宾简介
秦刚,1966年3月生,籍贯河北。曾任驻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大使馆公使等。现任外交部发言人、新闻司司长。【详细
背景资料
无标题文档
精彩摘要
图文实录
间隔 手动刷新
网友提问 我要提问
相关访谈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