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3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

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加大宏观调控力度,实现了经济平稳运行、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我国发展取得来之极为不易的新成就。 [详细]

    1
    2
    3
    4
    5
    6

2023年我们怎么干?关键词来了!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新一份政府工作报告面世,2023年我们怎么干?逐一解锁关键词! [更多]

今年GDP增长预期目标5%左右

  2023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目标比2022年的“5.5%左右”所有下调,但2023年城镇新增就业目标比2022年的“1100万人以上”有所上调。 [更多]

城镇新增就业1200万人左右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将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保障好基本民生。 [更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