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论坛探智能互联时代媒体变革与发展

智能互联网是一场信息产业的革命,更是一个促进各行各业变革的产业机会。而网络媒体身处其中,正经历着巨大的变革发展。 [详细]

三大议题阐释中国网络媒体新发展

网络传播作为互联网最重要的细分产业之一,正在移动化、智能化、平台化的方向上加速升级,新的传播技术,带来了“弯道超车”的重大发展机遇。 [详细]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相中宁波的N个理由

智能互联时代酝酿着信息产业的革命风暴,为各行各业的脱胎换骨提供了绝佳契机。依托于传统媒介、主动融入信息化技术的芸芸网络媒体置身其中,或飘摇不定、或破茧重生。 [详细]

魅力宁波
梧桐繁茂,方能引凤来栖。这场国家级的网络媒体盛会缘何相中宁波?宁波用四张闪亮的城市“金名片”给出了答案。
今天,中国互联网迈向了智能与融合的新阶段,移动互联网从万马狂奔步入今日的巨头主导,天下局势已定七分。
以“知行合一,让AI与机器人更融合”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在浙江省宁波余姚举行。
新闻看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