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中央外宣办等五部委《关于在新闻战线广泛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的意见》,进一步推动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网络新闻宣传局和北京市网络媒体协会近日组织部分中央新闻网站和北京市知名商业网站,赴北京平谷、河南“南水北调”工程、江西江铜集团进行采访报道,实地考察基层情况,反映基层发展成就,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地处京津冀交汇地带的北京平谷,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在十二五期间将打造“京津商谷”,马坊物流基地有望成为北京的“出海口”。

   在北京市平谷区夏各庄镇当镇长的赵为民,在媒体的报道中出了名,他在一个“民告官”的庭审中,以镇长的身份站在了被告席。

  2010年8月,小香玉艺术学校落户北京市平谷区。这所学校是由平谷区教育委员会主办,由平谷区高级艺术教育顾问、著名表演艺术家小香玉任校长的一所学校。

采访行程
  •   5月3日至4日:在幸福平谷五谷丰登的典范、中国最后魅力休闲乡村——平谷区大华山镇挂甲峪村采访报道。

      5月5日:在平谷峪口镇西樊各庄村、平谷区农委,采访平谷区农委负责人、正大绿色方圆公司负责人、农民合作社社员,了解新农村建设新模式。

      5月6日至7日:在平谷东高村镇、小香玉艺术学校,采访中国乐谷管委会负责人、童声乐团儿童、小香玉艺术学校负责人及学生等。

      5月8日至9日:在黄松峪乡、王辛庄镇等乡镇,采访平谷区文明办负责人、各乡镇村文明幸福家庭典型。

新闻速递 更多
媒体聚焦 更多
平谷发展
观赏石之乡文化产业发展
平谷有中国观赏石之乡称号,是金海石、轩辕石的主产地...
熊儿寨乡的垃圾分类
熊儿寨乡早在2008年6月开始了垃圾分类的工作...
张家台村的“新民居”
张家台地属平谷区镇罗营镇,由四个小自然村组成..

 北京市平谷区是全国生态示范区,有“京东绿谷”的美誉。它位于北京市区的东北方,西、北与顺义区、密云县接壤,东、南与天津市蓟县、河北省兴隆县、三河市为邻,处在京、津、冀三省市的交汇处……[详细]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新闻战线要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着眼于把握新闻舆论正确导向,着眼于提升新闻队伍能力素养,扎实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有针对性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详细]

平谷打造全民健身试验地 民众尽享慢生活
    北京市平谷区南独乐河镇,五月的阳光从树叶透过来,星星点点地打在平整的大道上,道路两旁满是淡紫色的二月兰……[详细]

刘云山:社科理论界也要“走转改”
    “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开展以来,给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带来了一股清新务实之风,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详细]

公益性墓地建设平谷经验:人文关怀促观念转变
    从平谷城区向北驱车近20公里,一条崭新的水泥小道把人引到平谷北郊的山林深处,在绿绿茵茵的山体中间纵横有致的排列着一片墓碑,这里就是平谷大华山镇天水公益性公墓……[详细]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