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统计局:预计中国“十二五”GDP年均增长近8%(2015-10-13 10:55:51) -浙歌“乐团铁军”放歌国际舞台 期冀唱响中国梦(2015-10-12 19:20:09) -“十二五”经济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2015-10-12 18:17:43) -“平语”近人——习近平谈妇女如何全面发展 (2015-10-12 15:47:43) -节水减排技术路线图引导中国迈向“制革强国”(2015-10-12 15:45:11) -习近平外交观中的民族品格(2015-10-11 19:01:02) -马中总商会会长:中国梦可带动马来西亚梦(2015-10-10 21:26:32) -六旬武式太极拳传人二十年义务教拳 传承中华武术魂(2015-10-10 19:37:47) -转业干部替牺牲战友尽孝30年:为战壕里生死约定(2015-10-09 09:16:23) -中青网评:当我们仰望星空时正脚踏实地(2015-10-07 14:51:05) -老北京国庆记忆:旧照片回顾天安门花坛演变历程(2015-10-06 11:43:32) -三句话读懂习近平家国情怀:重视家风、勤政亲民(2015-10-06 10:30:19) -中国航天惯性技术应用钻井 中国技术打破国际垄断(2015-09-30 15:02:58) -社科院专家:到2020年中国城镇化水平或超60%(2015-09-29 11:49:00) -“十二五”期间城乡收入差距缩小 农民生活品质提升(2015-09-29 10:19:52) -江阴援疆巧用“文化钥匙”引领民族团结“插翅”(2015-09-28 15:23:16) -新疆伊犁人60年的住房记忆 (2015-09-25 17:14:57) -浙江美丽经济花开乡村 全面升级2.0版需多方助力(2015-06-30 15:45:21)
        他站在世界之巅,强调“中国梦”与“各国梦”相通,把中国人民的追求与世界人民的期盼连接在一起。
  “十二五”这五年,是改革开放伟大历史进程中具有鲜明里程碑意义的五年。这五年,世情国情发生深刻变化,我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
  山西优秀新创舞台剧晋京展演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10台展演剧目包含话剧、舞剧等多种艺术类型,概括了山西一年来的艺术成果。
  • ·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国梦
  • 2012年11月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以来,习近平提出“中国梦”口号,显示出提高党内凝聚力的态度。履新后不久,习近平在国家博物馆发表讲话,首次提及“中国梦”的概念。他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习近平说:“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梦想。现在,大家都在讨论中国梦,我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
习近平: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 凝聚青春力量
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一定要勇于创新创造,一定要矢志艰苦奋斗,一定要锤炼高尚品格。 [详细]
李克强: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发展是世界巨大机遇
中国已确立到本世纪中叶要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将不懈努力,中国的发展也会为世界带来巨大机遇。 [详细]
李源潮:当代青年要为实现中国梦创新创业创优
当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不停步、奋斗不停步、奉献不停步,脚踏实地创新创业创优,让青春在中国梦的实现中焕发光彩。 [详细]
“中国梦”至少包含五层含义
中国梦不能忘统一大业
农民画家绘就“中国梦”
农民画家历时3个月完成了国画系列作品,诠释了农民的美丽中国梦。 [详细]
扫街男孩:通过奋斗让家里不吃低保
我最近的梦想就是好好学习,通过奋斗尽快替母亲把整个家庭撑起来。 [详细]
  • 36%家庭非常幸福 收入压力适中幸福感高
  • 《人民幸福“中国梦”——中国家庭幸福发展指数研究》显示,目前我国有1/3以上家庭感到非常幸福,健康、人际关系、社会保障、社会公平感等是当前影响家庭幸福的重大因素。收入和压力适中的地区幸福感更高。
  • 非洲留学生来华学习 中国梦放飞非洲理想
  • 对技术情有独钟的刚果小伙子于诺尔·弗欧从小就喜欢尝试“组装”电话,他的梦想是当电信部长。中断在刚果的本科学习来中国读电信专业听上去有些疯狂,但他却认为做了正确的选择。
消息速递 更多>>
各方声音 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