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海外华文报摘
男人很坏,但无可替代

2008年11月11日 19:09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男人大多懒惰,能明天办的事,决不今天办;能不收拾房间,决不收拾;能不洗的袜子,决不洗。男人大都很骄傲,自以为是一个甚么高等品种,天生是当领袖、当领导、当主任、当小组长的料,大小手下也得管几个人,趾高气扬,训这唬那;最窝囊的男人,在单位一个人也管不了的男人,至少回家还可以训训他老婆。

  男人眼光都很高,关心世界局势,关心月亮上、火星上发生的事,就连开出租车的男人,都爱没事跟你谈谈政治局人选,就好像他真做得了这个国家的主。美国总统大选,选不出来他也跟着着急。男人都以为自己在女人眼里特有魅力,说起从前,永远都是被女人追的角色:“其实我不太愿意,可那女孩对我特好。”如果与女人分手,错永远都在对方。

  男人好色,男人和男人在一起总在谈论女人。

  男人贪吃,一般男人三天没肉就觉得活不下去。

  男人渴望更换性伴侣。男人渴望流浪,渴望当大英雄。

  男人也情绪化,只是他们不善表达。

  男人爱文学,大都是爱文学带给他的那部分好处。男人爱体育,大都是爱体育带给他的那部分话题。

  男人爱家,是爱家给他带来的方便。

  男人爱情人,是爱婚姻之外的那分新鲜。

  男人比女人叙述能力要差,写起东西来揪胡子、抠脚丫,一会儿要求喝咖啡,一会儿又要裸体写作。

  男人讨厌女人太能干,处处逞能当女强人不够小鸟依人。

  男人又讨厌女人太不能干,买条裙子要花一千,头发染黄又染黑,卷发烫弯再拉直。花这些冤枉钱在男人眼里根本毫无意义。

  (摘自澳大利亚《澳洲新快报》)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