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海外华文报摘
徐若瑄:当爱情再临 我依旧相信美好

2008年11月14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14日电 为了工作,台湾知名艺人徐若瑄可以一句日文都不会说,就只身到日本打拼8年;为了家人,她可以放下日本当红节目的主持棒,回到台湾;她将如何演绎香奈儿女士颠覆传统的经典设计与爱情信念?她日前接受台湾《美丽佳人》杂志邀请,以满满的热情和能量,面对自己、对待别人。

  访谈摘录如下:

  徐若瑄的爱情弹性论

  徐若瑄的爱情一向很受媒体瞩目。她对别人的爱情故事也很有兴趣,逢人便问︰“你有男朋友吗?你的爱情故事是什么?”Vivian 常常将朋友的感情经历写进她的歌里。“很多女歌迷写信告诉我,我的歌带给她们力量,这正是我想做的事。我常常帮姐妹们抱不平,真的很希望为爱受苦的女生们可以醒过来,别再执迷不悟。”

  接着,她豪迈地点了一杯可乐当啤酒喝,说起自己在爱情里的样子。“我觉得女生要懂得做个有弹性的人。我在爱情里亦刚亦柔,可以做一家之主,有男人的肩膀,也会适时撒娇。《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这本书我推荐大家去看。你知道,女人就是要让男人在外面有面子有尊严,这样男人才会尊重你。但是女人还是要有主见,不要太委屈,不然会被男人欺负!”

  在 Vivian 看似无往不利的“爱情弹性论”背后,也有那么一点不为人知的委屈。她的经纪助理柏柔在旁边悄悄说︰“两人争执时,Vivian 明明没错,但为了不要吵架,却会让自己占下风。她绝不会咄咄逼人、理直气壮。”她也曾经历过被背叛和欺骗的心痛,但仍然心软,原谅对方,直到劈腿证据活生生出现在眼前三次,Vivian才醒悟和对方说了再见。“当我第三次看到他和另一个女人的合照时,他立刻哭了出来,我心想:该哭的人是我不是你吧!”“我是一个很有弹性的女人,但我也有极限,我无法容忍‘欺骗’。我很了解人性,这世界上有永远吗?‘你会不会永远爱我?’有多少人问过这个问题,就有多少人回答过,但那个答案只适用于此时此刻。如果变心了,可以告诉我。你有权利做个花心的人,但我也有权利做出我的选择。”徐若瑄对爱情对人性看得透彻,她说人与人之间只要信任一瓦解,什么都不行,不然大事小事都没事。

  分手很痛,失恋很痛,这些Vivian都经历过,“爱情没有对错,只有适不适合。如果不是那个对的人,要教对方很久他才听得懂,磨到最后爱都没了。”Vivian有三招失恋绝招:“一是不想、不看、不听。人是有感情的动物,怕自己心软,宁可完全切断和对方的联系。二是对身边每个朋友倾诉,直到自己讲到累,再也不想讲为止。三是让自己很忙,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不要一个人伤心。”如 Vivian 所说,恋爱是最美丽也是最可怕的东西,今天带你上天堂,明天就带你下地狱,但许多人还是为爱奋不顾身。Vivian 无论在爱情里受过多少伤,她还是相信爱情。“我的生活里有着满满的爱,歌迷、家人、爱人、朋友给我好多好多爱。当爱情来临的时候,我还是相信爱的美好。但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没有爱情也不会死,人生还有太多有意义的事了,这世界上还有很多人需要帮助,他们没有爱情这种奢侈的烦恼。”

 [1] [2] [下一页]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