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条出人意料的美容妙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17条出人意料的美容妙计
2009年01月06日 18:18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1.草莓亮白牙齿

  纽约牙医吿诉你洁牙秘方:“将草莓切片,然后在牙齿上来回摩擦就能去除牙齿的表面污渍。”当然,小小的草莓当然不能带给你明星式的微笑,但它至少能有效去除牙齿上难看的咖啡渍和香烟渍,让你笑起来更有自信。

  2.牙膏治疗疱疹

  伦敦著名护肤专家ArezooKaviani 说:“如果你得了唇疱疹,不如试试牙膏吧,它对镇痛和治愈疮口都有效。”

  3.菠萝汁洁面

  “菠萝汁是绝好的洁肤品,”PatrickBowler 博士说,“它蕴涵的酶可以去除肌肤上的污渍。”你可以用手或用化妆棉取用一些菠萝汁,然后在脸上轻轻按摩。

  4.柠檬汁恢复肤色

  夏天时,你有没有赶时髦去晒了个小麦色的肌肤?现在又后悔想把肤色变回来?神奇的柠檬汁可以帮你这个忙,在做体膜时加入一些,你就会发现小麦色逐渐变浅啦!

  5.橄榄油婴儿油卸唇妆

  唇膏虽美,但卸妆不彻底则会引起干裂、唇部皱纹等困扰。你可以用棉棒沾上橄榄油或婴儿油来卸唇膏,效果非常好。

  6.阿司匹林去痘

  将一颗可溶的阿司匹林药品溶解在面膜中,敷在痘痘处,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

  7.婴儿油卸眼妆

  如何才能干净地卸除睫毛膏?用棉棒取一些婴儿油就行,这下最难卸干净的眼妆也难不了你了!

  8.柠檬汁护发

  洗发时,在发膜中加入少许柠檬汁,柠檬的果酸能迅速渗入头发的毛磷片,使头发更亮滑。

  9.茶包敷眼去黑眼圈

  冷却的茶包对眼部浮肿和黑眼圈眞的十分有效。

  10.粗盐去黑头

  卡麦隆•迪亚兹如何成功击败可恶的黑头,她在四分之一杯开水中加入一勺粗盐和三滴碘酒,混合后涂在化妆棉上,敷在鼻子上。几个小时后,黑头就被神奇地吸了出来。

  11.海盐固色

  在染发剂的护法乳中加入一些海盐,使用时注意按摩,然后按一般程序冲洗,就能使染后的美丽发色更持久。

  12.阿司匹林去头屑

  资深发型师透露:在一整瓶的洗发水中溶解一片阿司匹林,然后按正常程序洗发、护发,能有效去除恼人的头屑。

  13.花草茶增亮发色

  头发看起来暗沉沉的没有生气的话,你爱喝的花草茶也许能重新赋予它们活力。泡一大缸柠檬洋甘菊茶,待冷却后,将头发浸泡入内一段时间后再洗干净,头发瞬间亮丽起来。

  14.柔软剂调整发色

  如果你觉得染的发色过深,可以在洗头的时候用上少量的衣服柔软剂,它能让头发颜色变浅一些。

  15.苹果酒护色

  金黄色的头发容易泛出难看的黄铜色,不要担心,可以尝试用苹果酒洗头,它能有效保护你染的漂亮金黄色。

  16.巧妙去指甲油

  涂指甲油的时候不小心涂出界,如何去除皮肤上的指甲油?用小刀或者桔梗在洗甲水中浸一下,然后小心刮去指甲油。注意不要用棉棒,因为很容易会沾上棉屑。

  17.唇膏变腮红

  碧欧泉的化妆师EllisFaas在给走秀的模特化妆时,常用桃色或者粉红色的唇膏当腮红来涂,效果非常自然。你何不也尝试一下呢?在颧骨上点上一点唇膏,然后用手指将它抹开就行啦!这招还能让你的化妆包减负呢。

  (摘自澳大利亚《澳洲新快报》)

【编辑:官志雄
    更多海外华文报摘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