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日报:陈水扁放风摆姿势绝非"人来疯"而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中央日报:陈水扁放风摆姿势绝非"人来疯"而已
2009年01月15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台湾《中央日报》网络报15日刊出评论说,媒体日前拍摄到陈水扁在看守所内“放风”照片,他向拍摄的媒体四度微笑挥手,这真是令人讶异难解。扁恐怕不会只是“人来疯”而已。

  文章摘录如下:  

  媒体日前拍摄到的陈水扁在看守所内“放风”照片,除了他做体操之外,他在三十分钟内,向拍摄的媒体四度微笑挥手,这真是令人讶异难解。

  有民进党人士批评说,扁在这种情况下,还用不适当的动作博版面,“真是头壳坏去”!有人质疑说,为什么他会表现得如此惬意?扁的老对手邱毅则表示,既然他那么愉快,就干脆一直关下去吧!

  当一月十一日扁首度进看守所时,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不敢说他无罪,又不敢和他切割,所以提出所谓“司法人权”,要求保障、争取扁“司法人权”。蔡是企图把扁的贪污洗钱问题,用司法机关忽视扁的“司法人权”来搞混问题本质,也对其党内挺扁势力有所交待。

  因此,扁隔着铁丝网,透过媒体镜头向所外各界微笑挥手,证明他的“司法人权”非常充份,一举就摧毁了蔡英文的策略,更解除了司法机关的压力。从这个角度看,难怪民进党人士斥为“头壳坏去”!

  但是,扁的险诈非一般人所能设想,他那么惬意,反映出什么样的心情呢?这心情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计谋呢?如果扁自知检方已经对他罪证确凿,进而必将下狱,而且一关数十年,他会那么轻松自在吗?

  扁恐怕不会只是“人来疯”而已。当然他本来就“人来疯”,然而在他的罪行愈来愈曝光之际,他难道只是爱上镜头、爱上媒体?莫非他的保护网已经开启?使他信心满满?

  我们希望这担心是多余的,也就是扁必将遭受法律制裁。那么他竟还能在看守所内向所外的媒体头微笑挥手,那确实是不折不扣的“头壳坏去”!

【编辑:官志雄
    更多海外华文报摘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