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明小气美容妙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超高明小气美容妙招
2009年02月06日 17:40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济不景气,到处都在高呼“抗涨求生存”的口号!不景气下人人都得学习做个省钱达人,不过就算斤斤计较,也不必和自我风格妥协,你只要在购买东西时做些小改变(像是选择家庭号洗发精,或是将粉底、香水用到一滴不剩),长期下来都能为你省下不少金钱。柯梦现在就要告诉你,如何不牺牲你的美容预算,又能看起来性感动人。

  试试以下这些来自厉害专家、名人,或是柯梦读者的实惠美容秘诀吧!

  5个专家级省钱秘技

  -延长洗发精使用期

  纽约发型师表示,其实对大部份的人而言,两天洗一次头就够了,这样做不只能节省洗发精,也让头皮摆脱过度干燥而更健康;或者你也可以在发根拍上婴儿痱子粉,可以吸收下次洗发前头皮出的油。

  -“醋”进秀发亮度

  一瓶杂货店不到四十元的苹果醋,跟深层洁净洗发精有一样的功用,冲净后能让你的秀发拥有动人的光泽。

  -万物皆买家庭号

  选择洗发精跟沐浴乳时,请换成家庭号大份量的包装,它们不但符合经济效益而且通常都是压式压头,方便洗澡时使用。

  -粉乳交融用更久

  你可以选购比自己肤色深一号的粉底夜或是古铜粉霜,然后把它跟保湿乳液在手心调和混搭使用,能让粉底液使用得更久,而且妆感会更薄透。

  -挑重点化妆

  别在脸上使用太多厚重的化妆品,反正男生通常也喜欢较自然的妆容。你不妨把彩妆重点放在像是嘴唇和睫毛等部位,如此一来看起来不但自然,且完整度也很高。

  4个来自名人的聪明分享

  The Black Book of Hollywood 的作家辛迪表示,连名人都知道要如何精简预算,她和柯梦分享了名人们最棒的省钱方法。

  “当妮可李奇出门时,有时除了假睫毛及睫毛膏外,其它什么都不搽,她说大部分时间你唯一需要的只有睫毛。“

  “艾米亚当斯总是喜欢在药妆店买便宜的唇蜜或唇膏来试新色,她最喜欢的是不到七十块的Dr.Pepper Lip Smacker。“

  “别再买不便宜的吸油面纸了,以食物用吸油纸取代,或者出门前补强一些控油产品在T字带──莎拉洁西卡帕克很明显的用这招。“

  “如果你熬夜到非常晚,学学凯特哈德森将水和冰块装在碗里,然后用它来洗脸消除水肿。“

  3个柯梦读者的小气美容法

  -珠光蜜粉变丝袜

  我会把带珠光的蜜粉与身体乳液调合使用,用在双腿、手臂可以达到修饰肤质的效果,平日上班时也可以做为隐形丝袜。 ──Apple

  -光滑肌肤不用钱

  取代昂贵的去角质产品,洗澡时利用沐浴巾来去除身体的老废角质,这不花你一毛钱还让肌肤变得很柔滑。 ──婷婷

  -1加1大于2

  我有一头狂野的鬈发,所以我都把造型品混合使用,像是卷发霜和防毛躁的产品混合成保养型发腊,这让两罐产品都可以用久一点,我也不必总是买新的,何况结合使用的发腊让我的鬈度维持得更好。 ──佳芬

  (摘自台湾《柯梦波丹》2009年1月号 作者:谢旻君)

【编辑:官志雄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