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样小礼裙让你聚会最抢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啥样小礼裙让你聚会最抢眼
2009年03月04日 16:58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要想成为聚会的焦点,你还在默念黑色小礼服准则吗?错了,赶紧来上一堂本季的聚会必修课吧!

  任何一个女人都会拜倒在小礼裙曼妙绰约的风姿之下,它承载着的是年轻女孩的梦想与憧憬,成熟女人的世故与青春。在今季Jil Sander的流苏小礼裙与Balenciaga(手袋)的向心环状褶皱小礼裙更是异军突起,成了潮流的领导者。

  图1:宝石蓝的色泽总是能将小麦色肌肤配衬得有吸引力,宽松的上衣连接着紧身的短裙,对比鲜明。同时也不能忘手上的小小细节,佐以几串带着冲突色的橙色手链,稍加点缀便点亮了整体的色彩。

  图2:奢靡瑰丽的大开胸绸缎裙是任何一个女性都不想错过的。绿松石色的丝绸原缎用材质的对比与褶皱细节来演绎出唯美经典,衬托出了白脂雪凝般的肌肤,完完全全地诠释出了成熟又优雅的气质。

  图3:湖蓝色的泡泡袖短裙,跃然成为了主角的夸张荷叶边细节,组合起来就成了泛着浓重18世纪浪漫主义气息的导体。再衬以玫红色高跟鞋,鲜明的对比色与材质的冲突感无疑使整身搭配具有了鲜活的生命力。

  (摘自法国《欧洲时报》)

【编辑:官志雄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