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小习惯毁了你的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3个小习惯毁了你的脸
2009年03月04日 17:29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性在生活中无疑形成的一些小习惯,往往是最被我们忽略掉的导致皮肤问题的元凶!

  NO.1

  俯身洗头发

  俯身洗头发是抬头纹的天敌

  很多女生喜欢低着脑袋洗头发,尤其是长发,这动作简直是抬头纹的天敌。如果你属于抬头纹比较明显的人,就更加需要注意,洗头发的时候站直喽!

  按摩:针对抬头纹的按摩方法是将双手举起按住发际线的部位,然后用力向后拉,同时你的眼睛要努力往下看。这样能拉伸额头上的皮肤,缓解皱纹的形成。每天早晚护肤程序完成后坚持按摩,你会看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护肤品涂抹方法:双手交替向上涂抹,拍打。

  NO.2

  嚼口香糖

  过多嚼口香糖会加深法令纹

  嚼口香糖能清洁口腔,运动脸部肌肉,但是过多的咀嚼会加深你的法令纹!有一些人天生法令纹路就比较重,是遗传导致,而有一些是过于丰富的表情加上肌肤老化日积月累形成的,不想法令纹的U形愈发明显,快吐掉口香糖!

  按摩:如果单想靠抗皱产品就达到一劳永逸的效果是不可能的,配合按摩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妨将嘴用力鼓起,然后用舌头去触口腔内两颊的肌肉。面对计算机的时候,开车上班途中,你都可以轻松减除法令纹!

  护肤品涂抹方法:食指和中指并拢伸直按压在法令纹上,然后往脸部斜上方提拉涂抹。

  NO.3

  皱眉

  皱眉极容易形成“川字纹”

  皱眉这个习惯非常不好改,因为很多人都是下意识会皱起眉头。但是皱眉对你的两眼中间肌肤简直就是噩梦,极容易形成 “川字纹”。如果你很爱皱眉,除了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再写个小便签贴在计算机上提醒提醒自己吧。

  按摩:食指和中指并拢伸直,放在眉毛上,然后轻轻用力向两边拉,坚持按摩,能很好的减轻川字纹的深度。

  护肤品涂抹方法:从两眉中间开始向太阳穴画圈,力度适中。

  (摘自澳大利亚《澳洲新快报》)

【编辑:官志雄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