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体型找对衣 不减肥也显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根据体型找对衣 不减肥也显瘦
2009年03月09日 16:49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解决方案一 束腰X形大衣
解决方案二 宽松的O形大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这个依旧寒冷的时节,大衣是每个女人必不可少的防寒武器。只是,时髦和保暖天生就是一对矛盾体,如何才能两者兼顾?看看编辑为你展示本季最新款大衣的搭配方法,X形、O形、H形,根据身材选轮廓,哪一件才是你的Mr Right?

  解决方案一 束腰X形大衣

  适合体型:肩窄、腰身纤细的梨形身材,可以解决大腿粗的问题,如果小腿也粗,可以穿靴子掩饰。

  左:X形大衣宽松的灯笼袖高高隆起,塑造完美的肩部轮廓,搭配黑色皮质长手套,显得酷感十足。系紧腰带让大衣下摆张开,形成像New Look一样的复古轮廓,搭配黑色长靴,既保暖又摩登!

  深灰色泡泡袖X形大衣 Jorya;几何图案针织连衣裙 System;黑色长手套 Club Monaco;黑色长靴 Jorya;黑色子母包 Jorya

  右:X形轮廓大衣女人味十足,搭配中性风格的长款白衬衫和领带,强调对比带来的乐趣!复古宽腰带突出腰线的位置,下身搭配九分打底裤,保持整体的X形轮廓不被破坏,在寒冷中依然保持别样的性感!

  黑色呢子X形大衣 SJSJ;长款条纹衬衫 Club Monaco;黑色鱼嘴高跟鞋 Aee;黑色九分裤 H&M;松紧宽腰带 H&M

  [明星榜样]

  维多利亚身穿米色X形大衣,恰到好处地搭配一顶棕色绅士礼帽,无需多余装饰,完美诠释了英伦风格。

  解决方案二 宽松的O形大衣

  适合体型:适合腰部有赘肉的身材,能轻松解决上半身所有问题,只是对腿部线条要求很高。

  左:O形七分袖大衣拥有让女人心动的圆润轮廓,内搭闪亮面料连衣裙,注意长度不能超过大衣下摆,亮粉色的皮质长手套作为点睛之笔,效果惊艳!墨绿色连裤袜与黑色外套形成层次对比,简直就是优雅风格的代言人!

【编辑:官志雄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