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潮流都市 完美演绎春夏T台妆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四大潮流都市 完美演绎春夏T台妆容
2009年03月23日 18:46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全球经济处于自由落体态势的时候,全球具有引导力的化妆和彩妆师们却尽情释放了他们的想象,为我们带来了一股融合了斑斓的色彩、新奇的发型和创新的质感的梦幻“春”潮。舍弃了传统春季妆容的要素(古铜色肌肤、粉色双唇、飘逸秀发),你会发现,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象征着未来的造型:包括新哥特眼妆、勃艮第红酒色双唇、各种具有艺术感的盘发……

  伦敦关键词【酷】

  本季的哥特眼妆你未必一定要用黑色来描画,深紫、深咖啡都是不错的选择。此外,假睫毛也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彩妆师Tom Pecheux并没有将假睫毛“常规”地贴在睫毛根部的位置,而是将其顺着眼睑粘帖,并在尾端制造向上的弧度。他说:“这是新一代的又酷又性感妆容。”

  米兰关键词【闪】

  如果说金属光泽的烟熏眼妆还不足以让你觉得米兰很“闪亮”,那彩妆师们则更有创意地使用起各种高光,涂在模特的脸颊、内眼角处、眼睑中央和上唇的三角区。“高光会让你的妆感更显自然。”彩妆师Pieroni说:“粉质高光产品最适合用于眼妆,霜状高光产品则最适合用于唇部。”

  纽约关键词【透】

  “清新美丽而健康,这一直是纽约时装周的特点。”彩妆大师Pat McGrath评点道,几近裸妆的自然妆容长期以来都是纽约的主打。而本季,柔美的女性主义元素的加入,让极简妆容产生了美妙的变化,仿佛女孩儿们的脸庞线条都柔软起来。

  巴黎关键词【红】

  以往如此艳丽抢眼的唇色会出现在寒冷的秋冬。而本季,红色双唇与强烈眼妆及春装搭配却带来全新的愉悦之美。“这季的红使双唇呈现一种恰到好处的水润感。”彩妆师Dick Page这样说道。

  (摘自法国《欧洲联合周报》)

【编辑:官志雄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