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喜欢缠绵情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男人最喜欢缠绵情话
2009年03月24日 17:47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喜欢听他说缠绵情话,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他也需要听你说的甜言蜜语?男人也是听觉动物,有一些话,一定要说给他听。哪怕是婚后的夫妻,这些情话也不能少哦。

  重要的不是知道他喜欢听甚么,而是要了解你身边的男人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重点是使你的他更爱你。

  这是技巧,更是目的。

  1.我喜欢你的头发,你头发的光泽(手感,颜色,味道……)!

  挑一样吧,总有一样值得夸奖。观察一个人应该是从头到脚吧,至少这是我的思维定式。也有很多人跟我正相反,这样的人往往能在马路上收获更多的东西。

  我以为,浓密的头发是一个魅力男人应该必备的。男人害怕秃顶就像女人害怕皱纹一样。很多男人稍稍有一点秃顶,就四处找药。秃顶的男人在市场上绝对不会是抢手货。

  当然,任何人,只要你愿意表扬他,或者打心眼里就把残缺当作一种美的话,那缺点也是优点,只要说得真诚和中肯。语言就是这么个自欺欺人的玩意儿。

  除了称赞他们的头发浓密,你还可以说:“我就喜欢鬓角有点斑白的头发,特别性感。”“没头发,怎么了?”“头发这么长太酷了!”“哇,绿色是不是今年的流行色?”

  2.“你的眼神真……”

  这句话不用说完,要的就是尽在不言中的那一点余韵婉转。男人喜欢听甚么,跟女人有甚么不同吗?就是投其所好呗!或者王八看绿豆对上眼了。

  你喜欢浓眉大眼,我喜欢小眼聚光。最重要的是有的放矢,看你面对的是甚么样的男人了。只要你想取悦他,哪怕难为自己也得要让别人高兴。我以为,眼睛的大小还在其次,眼睛里面的光才是重点。

  “你的眼神……”应该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表扬和暗语吧。

  3.“你的鼻子真挺”!

  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而一脸之际则在于鼻子了。

  有着高挺鼻梁的男人总是带着点洋洋自得,否则像成龙大哥或者法国情圣德帕迪约那样的大鼻子也成,除了憨厚可爱,还有藏不住的性暗示。

  (摘自澳大利亚《澳洲新快报》)

【编辑:官志雄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