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日报:谁“谋杀”了杰克逊真是个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国际日报:谁“谋杀”了杰克逊真是个问题
2009年08月27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7日电 美国《国际日报》日前刊文《谁“谋杀”了杰克逊?》说,美国媒体日前报道验尸官裁定摇滚天王杰克逊死于凶杀。在尸检报告未正式公布前,如进行有罪推测,结果该是过失杀人,现在还没有有关医生为某种目的一定要杀死杰克逊动机的信息。这样就可考虑一个问题,医生给杰克逊用麻醉药是为解决睡眠问题,但过量了。而何以正值50岁年富力强的杰克逊身体如此糟糕?回顾杰克逊一生似可找到些答案。要是答案是确定的,谁“谋杀”了杰克逊还真是个问题。

  文章摘录如下:

  摇滚天王杰克逊骤然离世,其死因成为有关杰克逊所有新闻中最为引人注目的焦点。因此,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对于验证杰克逊死因尸检报告公布的时间一拖再拖。8月24日美联社的一则报道披露说,洛县验尸官裁定,杰克逊死于凶杀。

  当然这里的凶杀指的是导致杰克逊死亡的致命药物。谁能让杰克逊服用或是注射药物?显然是杰克逊的私人医生,也就是穆雷(Conrad Murray)医生。现在看,洛杉矶市警局还是相当敏感,在杰克逊死亡的当天就寻找穆雷,而穆雷是在“失踪”了几天后才与警方联系的。

  美联社的报道说,由于验尸报告尚未正式公布,“消息源”不愿意透露姓名。不过根据“消息源”的说法,法医在验尸检查时发现,至少有两种强力的麻醉剂异丙酚共同作用,导致了杰克逊的死亡。由于管理并负责使用这些药物的就是杰克逊私人医生穆雷,那么当验尸报告正式公布之后,可能的程序就是,检方对穆雷提起诉讼。

  对于美联社的这一消息,杰克逊家人在24日发表声明说,他们对法律程序有充分的信心,并赞扬洛县验尸官办公室、洛县地检署和洛市警局进行的努力,期待着伸张正义。看来,杰克逊家人与穆雷对簿公堂不可避免。

  如果法庭确认杰克逊死于穆雷的药物而谋杀成立,那么穆雷谋杀的动机是什么?在尸检报告未正式公布之前,在“谋杀”杰克逊未成案之前,如果我们进行对穆雷“谋杀”杰克逊有罪的推测,那么结果该是过失杀人,因为现在还没有有关穆雷为了某种目的一定要杀死杰克逊动机的信息。

  这样,我们就可以考虑一个问题,穆雷给杰克逊用麻醉药是为了解决他的睡眠问题,但过量了、用多了。而何以正值50岁年富力强的杰克逊身体如此的糟糕?当我们回顾杰克逊传奇一生的时候,似乎可以找到些答案。要是答案是确定的,谁“谋杀”了杰克逊还真是个问题了。(孙卫赤)

【编辑:官志雄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