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晚报:国民党外要拼“桃花” 内要斩“桃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联合晚报:国民党外要拼“桃花” 内要斩“桃花”
2010年02月24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日前聘人力专家吴睿颖到党内处理人事问题,近日被媒体爆出骚扰女大学生。台湾《联合晚报》24日刊文称,私生活颇有争议的吴睿颖,模糊了党务人事改革焦点。“立委”补选前,大家都在用力抢桃园、花莲两县,吴睿颖却开了朵烂桃花,用人实在该多谨慎。

  文章摘编如下:

  吴睿颖到国民党处理人事问题,原本就是个谜。吴睿颖未进入国民党工作前,争议就很多,金溥聪仍重用吴,才会在“朝野”政党竞逐桃园、花莲两县“立委”补选时,党部却开出朵朵不太光彩的桃花。

  吴睿颖与政治扯上关系,是参加新党活动开始。他用“台北小明”的外号活动,偶尔主持新党的活动,很会找机会出风头,2002年新党在台北市游行,吴睿颖跳上平板车,刻意让电视台拍到他主持活动的模样。当时新党内就有人批评吴是机会主义,不认同他加入新党的活动。

  国民党内一直没有说明,吴睿颖为何可以被延揽到党内工作,而且还是有关党务人事的改革工作。与吴睿颖接触过的人都认为,吴睿颖的嘴很甜,很会说话,但几次碰到他在酒廊出入,对他就有不太一样的评价。吴睿颖与女性的关系,一直都有很多的传闻,他到国民党工作后,这些问题仍然存在,过去的也没有好好处理。

  金溥聪找来吴睿颖,国民党内没有人搞得清楚是什么道理,果不其然,私生活颇有争议的吴睿颖,模糊了党务人事改革的焦点,大家都聚焦在吴睿颖的私生活上,党工的人事效率问题,反而无人关切。

  用人,始终是为政的一大重要课题,金溥聪用了吴睿颖,“立委”补选前,大家都在用力抢桃、花两县,吴睿颖却让国民党开了朵烂桃花,用人实在该多谨慎。(高凌云)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