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第二届“万商会”引领中国商业地产价值风向标

2013年07月26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第二届“万商会”引领中国商业地产价值风向标
五洲国际董事局主席舒策城致辞

  中新网7月26日电 7月25日下午,第二届“万商会”在无锡太湖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家品牌商户齐聚锡城,并就商业地产如何持续发展、商户价值稳步增长、城镇化发展的地产商机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

  主办方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洲国际”)表示,一年一届的“万商会”一贯秉承“利于万商,便于城市”的理念,服务商户、感恩商户,并与商户一起共同关注城市发展,打造充满活力、可持续发展的健康商业。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国内领先的商业地产运营商,五洲国际6月13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1369.HK),开创了无锡首个成功赴港上市的商业地产公司先河。

  五洲国际董事局主席舒策城表示:“九载风雨兼程,铸就今日辉煌。为此,特别感谢这些年支持五洲国际的各界人士。未来,商业地产和国家城镇化战略会触碰出很多机遇和挑战,我们相信万商齐心必能万商共赢。”

  “万商会”引领中国商业地产价值风向标

  “第一届万商会是去年在上海成功举办的,因为上海是中国的商业金融中心。今天的第二届万商会我们决定放在无锡举行,因为这里有许多国内最好的品牌商家支持,并将引领中国商业地产价值风向标。”万商会相关负责人自信地说。

  从名不见经传,到有口皆碑,再到行业翘楚;从锡城,到长三角,再到全国化发展……以用心、责任和品质,深入全国6省16座城市开发运营25个商业地产项目,构建了清晰的基业版图。这就是五洲国际,一个从二三线城市无锡积累起来的商业地产领航者。

  在引领中国商业地产发展的道路上,五洲国际不仅提供商业技术和载体,更输出了价值创造和价值创新的优质平台。会议现场,主办方精心搭建了一个能容纳上千商家展示洽谈的品牌合作区,参会的各路商家代表不仅参观了五洲国际展出的25个商业地产项目,并现场进行商谈入驻和经营合作。

  “明年的框架合同今天已经签了,依托五洲国际的商业平台,明年的市场推广我们很有信心。”一位参会的国内知名品牌商家代表告诉记者。

  “五洲国际”重视商户价值和商业管理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369.HK),是无锡市首家商业地产上市公司,专注于发展城市综合体及大型专业市场,是中国三大专业市场开发运营商,也是长三角地区三大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商。

  五洲国际董事局主席舒策城表示:“商业地产拼的不仅仅是实力,更多的是客户资源。如果没有这么多客户与开发商一起发展,商业地产是很难做好的。”因此,五洲国际一直重视商户价值,用良好的客户服务,换来了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和专业市场商家与之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一路相随,共同发展。

  这就是五洲国际成功上市的秘密吗?不仅如此。

  记者采访获悉,五洲国际一贯秉持“责任地产、健康商业”的经营理念,在长期的开发运营总结出了“二三五”原则,即:运作一个商业地产项目,开发、招商和运营的作用分別占在将项目推向成功的20%、30%和50%。

  为此,公司成立了国际化、专业化的商业管理公司,聚合一大批有国内外知名上市公司和世界500强商业零售企业工作经历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整合国际国内优秀客户资源,与上万个零售商家和专业市场商家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

  “同梦想,赢未来”关注城镇化发展

  “现在大家都在谈梦想,我其实比较关注国家城镇化发展战略,我的梦想是让农民也能过上城市生活。”五洲国际董事局主席舒策城对记者说。

  据了解,五洲国际一直坚信通过产业链产生的附加效益可进一步推动市场所在区域的城镇化,产业和城镇间形成有效、良性的互动;从城市发展的角度出发,把握城镇化契机,打造以五洲国际广场为代表的城镇综合体,尝试采取零售商业、休闲娱乐、特色产业等相融合的模式,根据城市的城镇化功能需要进行有机整合,满足居民、产业、政府三方需求。

  “将城市消费模式引入城镇,城镇居民接轨城市生活消费方式。这是商业地产在城镇化发展大潮中最大的价值。”与会的有关嘉宾对此表示。

  谈到五洲国际在城镇化中和城镇、商户之间的相互关系,五洲国际董事局主席舒策城提出:“我们应该把五洲的发展看成是企业自身发展及城市发展的一次机遇,加强彼此的交流合作,共迎未来机遇与挑战。从而在迎接挑战中创新我们的经营模式及合作模式,共同在中国城镇化的进程中发现新的商机。”

  同时,舒策城对记者表示:“目前汹涌发展的电商对各位商家及我们的发展均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因此五洲国际变被动为主动,已与阿里巴巴等网络交易平台进行了对接,使专业市场从传统运营方式向网络化、信息化、国际化的运营方式转变,实现了实体市场与虚拟市场的结合。在商业综合体的经营上,公司积极发展‘订单地产’、‘连锁商业’,坚持用国内一流购物中心的管理标准进行管理。”

  承前启后,奠定百年五洲、国际五洲

  “过去已成为历史,未来还需要我们一起携手去开创。”五洲国际董事局主席舒策城表示,五洲国际将按照“中国商业地产创新价值领军者”的企业愿景,稳步推进“以长三角为基础、向全国拓展”的全国化发展布局,为成为“百年五洲”、“国际五洲”而不懈努力。

  对于公司的发展战略,董事长舒策城明确指出:“在未来3-5年,五洲国际在城市综合体项目的拓展上将向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发展,尤其是上海、杭州等城市是我们近期拓展的重点;大型专业市场项目将继续向中西部、东北地区及环渤海区域发展,尤其是南京、西安、郑州等省会城市。”

  在致力成为“百年五洲,国际五洲”的道路上,五洲国际执着于“务实高效、专业协作、创新引领、开放包容 ”的企业精神,专注于“责任地产,健康商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服务社会,与社会共同成长。

【编辑:陈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