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昆明现“别墅王” 业主喊7000万天价卖二手别墅

2013年08月21日 14:31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位于广福路岛上别墅小区的天价别墅


客厅里放着的真皮沙发


从缅甸购进的价值80万元办公桌


展示间里放着的巨大根雕工艺品

  一栋装修好的二手别墅,叫价7000万元,包括别墅内价值500万元的家具。昨日,这样一栋在昆明叫价高得离谱的二手别墅引起了一些二手房中介机构人士的惊愕。他们说,这算是昆明史上最高价的二手别墅。

  中介:目前在昆明可算是天价

  前几天,有人在媒体上刊登了售卖二手别墅的广告。广告中说,待售的这栋“别墅王”位于昆明市区,别墅占地3亩,高档装修。因为房主要移居国外,以低价出售,售价为7000万元。这个价包含别墅内价值500万元的家具。

  昨日,负责出售这栋别墅的张先生说,房主委托他卖这栋别墅,别墅的产权等手续齐备。该别墅王位于昆明市广福路旁的岛上别墅小区里,与小区里的高层商品房屋连在一起。这么高的叫价,已引起了附近二手房中介机构人士的注意。他们说,7000万元的叫价,目前在昆明可算是天价。

  小区保安:业主开公司 才卖掉一栋别墅

  据张先生说,他与这栋别墅的主人同是一家人,受主人之托帮助卖这栋别墅。他表示,这栋别墅的叫价,是房主根据市场行情和房内家具价值确定的。对有意购买者,业主会考虑适当少点,但张先生拒绝透露主人的卖价底线。

  对于别墅主人为啥卖房,业主叫什么,从事什么职业,张先生说,那是因为业主的房子太多,住不了那么多。但对于业主的身份,张先生只说“是昆明人”,其他的不愿透露更多。

  张先生说话轻言细语,话语很少,不主动说话,而且还很谨慎,但听他的口音应该是大理人。

  据别墅周围的居民说,他们也不知道这栋别墅的主人叫什么,什么职业。当询问小区物管时,一名员工表示,公司的确有别墅主人的信息,但她要为业主保密,物管公司只有在业主同意后,才可以透露业主的信息。

  而小区一名保安告诉记者,这栋别墅的主人是开公司的,房产很多,三四个月前才卖掉了一栋同样位于该小区的别墅,而且那套别墅跟现在这栋差不多大。那套别墅卖掉后,业主就搬到附近的另一栋别墅居住了。

  业内人士:市价也就5000万元

  附近一家二手房中介机构的锁先生说,前几天,他注意到有人在网上挂出这栋别墅的价格和部分家具照片,照片上的家具都是红木家具。但他觉得这个喊价高得离谱,所以没怎么留意。

  昨日中午,锁先生亲自去看了这栋别墅。他说,别墅的室外装修确实比较精致,但由于没进入别墅,不知道别墅的总面积和室内装修等,不能判断这栋别墅的实际价值。但他说,当初这里的别墅开盘价一栋还不到200万元,目前这个小区内的毛坯别墅一栋才卖660万元,即使连同家具在内,这栋别墅实际市价可能也就5000万元。

  而记者发现,别墅附近另一家二手房中介机构挂出的信息表明,附近一栋338平方米的毛坯二手别墅喊价仅660万元。

  “要是在市区,这栋别墅光地皮也要卖7000万元。这个地方目前还是城郊,卖不了那么高的价。”锁先生说,即使5000万元,还难以出手。目前,昆明1000万元左右的二手别墅价格比较容易卖,太高了难卖。

  3亩

  别墅加院落的总占地面积

  4层

  包含地下室和地面楼层

  23间房

  整栋别墅房间数

  5个探头

  位于别墅大门口

  6个车库

  位于别墅花园里

  80万元

  一张从缅甸买回的会议桌价格

  记者探秘

  别墅包含地下室

  共有4层

  有23个房间

  6个室外车库2座凉亭

  广福路旁的该小区里,有一片别墅区,“别墅王”就位于别墅区内。和其他7栋别墅相比,“别墅王”占地面积最大,单独组成一个大庭院。大庭院门口有道大铁门,大门旁还有专供安保人员值勤的门房,大门口还装有大大小小5个监控探头。

  车库里有奥迪A8林肯丰田等豪车

  别墅距大门口约80米远,由房屋、花园、围墙组成独立院落。包含占地800平方米的别墅在内,整个院落占地面积差不多有3亩,装有别墅自动门。走进院落,首先是个花园。花园里6个室外车库、景观鱼塘、假山、2座凉亭。别墅里养着一头藏獒,负责看家护院。

  车库里停着一辆黑色12缸奥迪A8顶配轿车、一辆林肯越野车、一辆丰田越野车。张先生说这3辆车都是别墅主人的私家车。那辆奥迪轿车悬挂云南某市州牌照,车牌位数是成串的5个“8”;另外两辆车悬挂昆明牌照。

  这栋别墅外墙全用大理石装修,包含地下室和地面共4层。张先生说,一楼客厅、厨房等;二楼是卧室;三楼是收藏室;四楼是会客室。他对看房者只开放地下室和一楼房屋。

  一张会议桌价值80万元

  别墅的大门也是自动门。打开大门,房屋左右各有一个客厅,客厅里放有一套真皮沙发和其他家具。客厅背后的过道里,装有电梯,电梯通往地下室和一、二楼。过了客厅,就是健身室,健身室里放着跑步机等各种健身器材。紧靠着是书房,书房内有案桌、家具和书柜。书房藏书不多,书柜里放着精装本《金瓶梅词话》、金庸的武侠小说等。

  一楼还设有厨房,厨房与餐厅独立成院,在别墅外面。厨房与餐厅是隔开的,餐厅里放着3张仿古餐桌。餐厅里的酒柜里,摆放着多瓶X0。

  地下室里,主要有展示间、会议室、家庭影院和酒窖。展示间里,摆放着一个巨大的根雕工艺品。会议室里最显眼的是那张约五六米长、宽1.7米左右、30厘米厚的长会议桌,会议桌周围摆放了20多把椅子。家庭影院里装有投影仪、高档音响等,家庭影院布置了两排单人真皮沙发观众席,可坐近20名观众。

  张先生说,那张会议桌是从缅甸买回来的,当时花了80万元。

  酒窖里几乎全是茅台五粮液

  酒窖里,四壁放着酒柜。酒柜里放的、地上堆的几乎全是茅台、五粮液。

  “这栋别墅是业主2009年从开发商手中买来的,屋顶也重新装修过。”张先生说,整栋别墅有23个房间,每个房间都里放有红木实木家具。他解释放置这么多家具的原因是:“这样好的房子就要有这么多好家具。”

【编辑:张玉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